close

2013.6.16     「貳樓」的早午餐名氣響叮噹,想要訂位一直訂不到,忽然今天全家福至心靈地起了個大早,直奔離我們最近的敦南店。九點半不到,現場馬上可以安排入座,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二樓,這個時間還沒有客滿,但用餐有時間限制,只有兩小時。

     二樓有個舒適漂亮的沙發區。

 

    桌上的調味罐和檸檬水,檸檬水不是淡淡的味道而已,很有原汁的感覺。餐巾紙有自己的mark,是很用心的店家。

 

    來看看菜單吧!「貳樓」的早午餐除了一份主餐外,飲料能點兩杯,第一杯是健康的牛奶或明日葉,第二杯可以選果汁、咖啡、汽水或茶類,且能無限制續杯。

 

    我的明日葉和鳳梨汁,查特章的熱牛奶和拿鐵咖啡。明日葉喝起來並沒有一般蔬果汁澀澀的味道,反而是淡淡的甜味,外觀看起來很像奇異果汁。

 

我的「完美早晨」套餐280元,對我來說真的很完美。

 

還搭配海鮮濃湯和優格燕麥,樣式很豐富。

 

    查特章的「水波炒蟹肉火腿洋芋」套餐290元,小盤中是滑嫩水波蛋拌炒風味蟹肉和爽口洋芋丁,再搭配手作穀物吐司,雖然口味都不是我們平常吃的,但吃起來都很順口。

 

   威力勛和蘋果貝各點了一份「法國吐司」套餐240元,甜甜的法國吐司是小朋友的最愛。我必須要稱讚它的法國吐司,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軟硬適中,也沒有過分的甜。

 

放名片的小桌。

 

二樓的吊燈很有藝術風。

 

牆角的小桌。

 

牆面上的小畫也很別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完餐準備下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樓梯間的擺飾有萬種風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漂亮的是樓梯間這盞水晶吊燈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,外面已經有好幾組在等待的客人了。「貳樓」的早午餐真的很有份量,一餐抵兩餐,我們吃不完,最後還打包帶走,這就是江湖傳言CP值很高的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貳樓」敦南店

 

地址: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1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仙貝的旅遊勛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